儘管彩色攝影在1861年已被研發出來,但是在二次大戰前大部份的攝影技術及所遺留下來的相片仍然多為單調的黑白相片;遲至1935年科達公司成功地推出第一捲彩色底片,但是到1950年末期彩色膠捲的價格變得親民,才慢慢將一般民眾帶進了彩色攝影的世界。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免責聲明】

1.「群能科技痞客邦部落格」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的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蒐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LED技術的迅猛發展,其發光效率逐步提高,LED的應用市場將更加廣泛,特別在全球能源短缺的憂慮再度升高的背景下,LED在照明市場的前景更備受全球矚目。若將LED照明引入地鐵,它的節能、環保、壽命長、體積小等特點將大大降低地鐵在動力照明方面的用能情況,對北京地鐵節能減排工作起到巨大作用。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