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2  

LED照明市場的需求提升,以及直下式電視的增長,催生了LED行業從今年開始回暖。從第一季度以來,LED的訂單增長,導致一些企業開始尋求擴產。

勤上光電副總經理祝炳忠在日前結束的第18屆廣州國際照明展上表示,今年是LED市場最好的一年。「我們企業的訂單已經排到三季度末了。這在歷史上還沒有遇到過。」

「公司機器現在是24小時不間斷運作,有客戶不得不排隊等芯片。」上游芯片製造商同方股份的副總裁王良海透露。而處產業中游的封裝企業則既要面臨下游需求持續升溫、訂單排隊的壓力,又要面對上游芯片產能短期供應不足的問題。

鴻利光電董事長李國平表示,目前LED光源成本已經降至替代傳統節能燈的臨界點。「通過這幾年的競爭,LED價格大幅度下降,質量也提高很多。現在很多酒店、家居都用上LED照明產品。未來兩三年時間照明市場會發展很快。」

業內人士表示,產品的技術提升、質量的穩定和價格成本觸底,促成了民用需求的快速上升。「我們預計未來3年LED照明需求復合增速將達到59%,LED照明有望推動產業進入新一輪週期。」一份最近的券商報告稱。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