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f week照明網訊最近,英國諮詢公司Memoori發布一份報導,分析了LED應用與建築物的前景及LED建築照明的全球市場,並表示,未來LED的新興技術將極大驅動LED價值鏈的變化。報告匯集市場規模數據、投資數據和所有影響因素,以分析行業未來。 Memoori預測說:“全球LED照明市場的樓宇應用收入將從2013年的95億美元上升到2017年的254億美元。”這將代表整體市場的複合年度成長率(CAGR)為22%,超過五年期。 ”

      歐盟、北美、日本和中國在其中佔了最大比例。但印度的增速最高,約31%的年復合增長率,不過印度的基數低,普及率將保持相對低。由於立法的支持和新建築的增加,以及政府的獎勵,亞洲其他地區(除日本外)將增長約24%。

预测:全球LED建筑物照明市场2017年达到250亿美元

      許多照明產品行業在全球仍然高度分散,這很可能在未來幾年改變。 Memoori預測,隨著改善照明性能和更低的成本將繼續驅動、推動垂直整合,特別是上下游市場的價值鏈。

      隨著更多的建築控制企業市場虎視眈眈,LED燈泡和燈具製造商收購照明控制公司可能會繼續。大型收購交易將進一步鞏固市場的前景。

via OFw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