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月準備,“活力悉尼燈光音樂節”5月24日終於拉開帷幕,在為期18天的活動期間,活動合作方英特爾公司攜手悉尼燈光創意公司,共同為觀眾打造全新的燈光體驗。今年的燈光音樂節使用了60多組燈光投射裝置,為觀眾呈現該活動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光影大道”。來自澳大利亞本國以及歐洲、美洲等地的藝術家把自己的藝術設計通過燈光投射在悉尼歌劇院和周圍高層建築上。

 

 

      在悉尼海港大橋,主辦方配備了十萬組可以獨立控制的LED燈,公眾可以透過觸控屏幕來控制燈光投射。海港大橋成了交互式燈光投射的焦點。這一創意在世界上尚屬首次,因而成為本屆燈光音樂節的最大亮點。

 

       據悉,除了安裝互動式發光裝置,主辦方還安排了100多場創意產業論壇和悉尼歌劇院的現場音樂表演。

“活力悉尼燈光音樂節”由新南威爾士州政府創辦,目前已成為悉尼人休閒和吸引遊客的重點觀光項目。據統計,去年的燈光音樂節吸引了超過50萬人次參觀。

via Lighting.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