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2009年新聞圖檔

近日,真明麗公佈截至2013年3月31日止財政年度業績。公告期內營收8.27億港元(約人民幣6.54億元),較上年下滑23.69%;稅後虧損6.17億港元(約人民幣4.88億元),每股虧損65.7港仙(約人民幣0.52元)。其中,LED裝飾燈業務虧損2.89億港元,LED一般照明虧損1.45億港元。

公告顯示,受到全球需求疲弱與LED照明產業競爭激烈的影響,LED照明業務的營業額與毛利率都出現下滑,預計到2013年3月31日為止的財務年度將路得大幅虧損,使得公司將就物業、廠房、設備大幅計提減值虧損。

真明麗稱,2012市場還沒有完全打開,目前整個LED產業正陷入結構性過剩的危機;近年集團在中國大陸和海外市場的業務拓展及R&D研發的投入開發,因經濟環境變差,公司決定將不良資產整理及撥備,因此去年營運仍將會呈現虧損。

via gg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