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近段時間以來,淘寶網及一些QQ群網站不時有些銷售信息。 3WLED球泡燈6.5元,3W天花燈4.7元。吸引了不少慕名價格低廉的消費者好奇心,很多人以為LED燈降價了,一下子就達到了普通節能燈的價格,亮度又比節能燈高很多,很多終端消費者不由自主的買了很多低廉的LED燈家裡裝修採用,但往往後果卻都失望。

這些低廉LED燈,造成全國正規LED工廠不少的打擊。因為正規的LED燈,出廠價燈具成本(不含人工費的話)都比這些低廉的LED燈零售價還高,到時市場這些如此便宜的LED燈是怎麼製造的呢?

記者通過了解發現,所謂這些低廉LED燈,跟實際的LED燈比較起來,都有以下幾個方面:1,燈珠採用不足瓦數的(一般是0.75W,0.5W的燈珠,外面虛標1W,實際沒有真正1W的LED燈珠亮),以此降低了芯片成本。 2,外殼採用最輕薄壓出來的套件,鋁材成本便宜了很多,也降低了成本。 3,電源採用阻容降壓,不用恆流源,成本降了一半。但安全性不高。成本也降了一截。

以此,這款低廉的LED燈就生產出來的,據調查發現,這類低廉的LED燈,絕大部分質保1年或者半年,很多實際用不到1個月就陸續燒壞了,而更換又被拒絕。實際造出來了很多電子垃圾。還不如用普通的節能燈。

這就是目前低廉便宜的LED燈具製造原理。 “一分價錢一分貨,便宜沒好貨。”這句老祖宗流傳下來的一句老話,雖然不是百分百的準確,但還是很具有參考意義的,有一定的道理。

via CNLE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