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ergency T8.jpg  

台灣10月電價調漲,加上國際油價上揚,油電雙漲將使太陽能、LED照明應用抬頭,並加速台灣太陽能發電站發展,帶動相關族​​群受惠。

經濟部能源局原本每年提供至少100萬MW(百萬瓦)太陽能發電系統,供民間興建,產生數百億元的產值,今年放寬至130MW。業者分析,太陽能發電站一旦建置好,至少可發電25年,建置完成後,產生的電力再賣電給台電來獲利,合計七至九年即可回收。

近來不少大陸上市公司,包括國碩、昱晶、新日光等,紛紛透過合資或子公司方式介入台灣太陽能發電系統的建置與營運。

消費大眾對使用LED照明的意識日益抬頭,去年第1波的電價調漲已加速LED燈泡的使用,因此10月電價的調漲,將掀起另一波的LED照明更換潮。晶元光電發言人張世賢表示,企業的工廠尤其是需要24小時持續點燈的工廠,以及商場照明,都會加速淘汰換LED。

via Alighting.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