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den-DM1  

     據高工LED產業研究院(GLII)統計,經過多年發展,中國LED舞檯燈市場已經初具規模。目前,國內具備一定規模的LED舞檯燈企業數量已超過100家(僅指生產型企業,不包含貿易型企業),2012年全年國內LED舞檯燈產值接近10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速超過20 %。

LED舞檯燈主要包括LED帕燈、LED圖案效果燈、LED搖頭燈、LED頻閃等,應用領域如酒吧、迪廳、歌舞廳、電視演播廳、KTV包房以及各類型舞台等。

由於LED照明本身的優越性,LED舞檯燈已逐步得到市場的認可,市場需求亦在近幾年得到快速增長。

  市場增速將達20%

2012年,中國LED舞檯燈市場全年產值達到9.6億元,同比增長23%。相較於2011年,市場規模的增速雖有下滑,但仍處於快速增長趨勢之中。 GLII預計,隨著LED照明技術的不斷成熟,LED舞檯燈價格不斷下滑,未來幾年內,中國LED舞檯燈市場預計增速在20%左右。

via GG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