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海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消息稱,海南省在2012年底完成了城市公共照明設施節能改造任務後,節能效果明顯。 2013年上半年各市縣城市公共照明用電量為4157萬度,與2010年節能改造前同期相比,節省了870萬度。

海南省從2011年7月起,率先在瓊海市開展對城市公共照明設施的節能改造工作,至2012年12月止,海南省各市縣基本完成了城市公共照明設施的節能改造任務。據統計,全省除三沙外的18個市縣和洋浦經濟開發區,以及鄉鎮、農場,共改造路燈9.2萬餘盞,其中市政路燈6.2萬餘盞,鄉鎮路燈1.7萬餘盞,農場路燈1.3萬餘盞,可實現年節能量1.5萬噸標準煤。

目前海南省現有路燈的類型主要為高壓鈉燈、LED路燈、混光LED路燈、風光互補太陽能路燈、陶瓷金鹵燈等,其中高壓鈉燈佔比最大,而LED路燈、太陽能路燈等高效照明光源的使用比例也已達到25%。

via Alighting.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