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科技部網站3日消息,《LED照明標準光組件技術與管理體系》專家論證會日前在廣州召開,廣東首創的LED標準光組件,通過了專家評審。

這意味著LED標準光組件即將進入全面推廣階段,傳統LED供應鏈體系或被「工業中間件標準化」產品模式取代,長期困擾產業發展的產品標準化、規格化、系列化、互換性問題有望迎刃而解。

上半年,LED市場銷量同比大幅增長,企業盈利狀況良好。中報顯示,三安光電 、德豪潤達 、國星光電 、勤上光電 、雪萊特五家LED公司上半年分別實現主營收入16.74億元、13.53億元、5.46億元、4.62億元、1.92億元,分別同比增長22.13%、10.52%、22.93%、26.78%、8.73%。相應地,上半年LED行業產值整體繼續向上,同比增長25%,高於去年全年23%的增幅。

Wind數據統計顯示,在已公佈中報的綠色節能照明企業中,機構持股數量合計為37.53億股,其中基金持有9.03億股,相比去年年底的6.45億股增持40%。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