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晶片廠三安光電照明布局再下一城,三安光電2013年9月9日晚間公告,公司擬與陽光照明合資成立一家從事LED新型光源、新型照明產品的研發和照明市場管道開發的公司。新合資公司註冊資本為3000萬元,其中三安光電出資1200萬元,占比40%。

 三安光電與陽光照明合資公司將利用雙方的技術與市場優勢,共同開發市場管道,聯合開發LED新型光源、新型照明產品。未來合資公司在市場化運作過程中,在同等性價比條件下,優先使用或購買雙方的產品。本次合資公司註冊資本由雙方在公司設立驗資時一次性繳足,根據合資公司經營發展需要,雙方可協商加大投入,增加合資公司註冊資本。

 三安光電表示,公司的發展目標是做強做大LED產業,進一步鞏固國內LED龍頭地位,擴大合作,加快國際化發展步伐,加大LED產業鏈佈局,完善配套,躋身世界LED行業前五強。本次合作有利於公司擴大合作,加大LED產業鏈佈局。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