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方照明董秘吳芹芹在深圳上市公司投資關係網上集體接待日互​​動平台上表示,長方照明以LED封裝產品和LED應用產品為主營業務產品的方向不會變,未來,公司定位打造國內領先的LED照明領域國際化民族品牌。

對於公司未來發展的願景問題,吳芹芹指出,2013年在LED封裝產品方面,公司將進一步擴大LED封裝產品的產能產量,鞏固原有銷售市場,並進一步擴大市場佔有率。

同時,她表示,在LED應用產品方面,公司的渠道鋪設已初見成效,憑藉良好的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贏得了較好的市場口碑,將繼續加強渠道建設,擴大產品市場佔有率、加深市場滲透率。

業內人士表示:“長方照明擁有顯著的成本優勢和規模優勢,封裝元器件完全自給,封裝產量已經接近台灣龍頭億光的規模,對於公司整個LED業務,非常看好。”

上海證券研報也認為:公司目前的封裝產能超過1700KK/月,預計年底可望超過2400KK/月,已接近台灣第一大的億光,若考慮實際產能利用率,產量甚至已超過億光躍居第一。

據了解,長方現已擁有一級代理商150家,分銷商1000多家,LED照明終端產品全部通過渠道銷售。

2013年半年報顯示:公司實現營業總收入3.64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53.47%;利潤總額3734.05萬元,較上年同期增長0.90%;淨利潤為3205.57萬元,較上年同期增長1.98 %。 (責任編輯:紫荊)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