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LED路燈改造工程在洛杉磯順利竣工,此項工程總共安裝了141089盞全新的LED路燈。據福布斯報導,洛杉磯全市預計每年可節約電費至少700萬美元,以及避免了250萬美元的維護費支出,這些都得益於其高效節能的LED照明。這一效果一被公佈,許多其他城市也紛紛效仿。

圖片來源:洛杉磯路燈局

 

洛杉磯不是唯一一個進行LED路燈照明改造的城市。例如,許多其他加州城市,不論大小,也做了同樣的照明改造。在今年3月,拉斯維加斯市完成42,000盞LED路燈的安裝。一個月後,德克薩斯州的奧斯汀市宣佈計劃安裝35,000盞LED路燈。而且,CPS Energy在去年12月聲稱,它會在聖安東尼奧安裝20,000盞LED路燈。

 

相關研究預測表明,2020年LED路燈的出貨量將從2012年的低於300萬盞增加到1,700萬餘盞。

 

vis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