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概念的模組化照明設計越來越多,但大多停留在概念階段。據悉,不久前,加拿大團隊研發了一款名為「Dodecado」的LED檯燈。

「Dodecado」是一個非常自由、簡單和樂趣的模組化照明設計。一燈多用,是Dodecado檯燈的設計初衷,正十二面體形狀的小模塊內置不同色彩的LED與充電電池,彼此之間依靠磁性相連,可堆疊在供電基座上,也可充滿電後單獨使用,豐富多彩的顏色搭配與各種創造性的堆疊方式,一個底座最多可連接八個LED 模塊燈,使用起來方便自由,簡單有意思。

「Dodecado」是一個可以讓用戶完全個性化的組裝,當然也可以有各種顏色。因模塊燈內置電池,將其從電源插座上取下,依舊可用於照明,各種應急以及夜間散步等。

據Dodecado,這款1.05瓦的LED燈具完全由可回收材料製造而成,光輸出高達149流明,重約137克,其使用壽命達50000小時。公司的環保設計理念超越了產品本身,該產品的包裝可以進行二次利用,改造成筆筒,或化妝刷筒等等。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