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覽會即將於10月27-30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拉開帷幕,世界著名LED專業企業首爾半導體將攜全線產品與新技術亮相展會。

 

首爾半導體是一家專業的LED製造商,在美國權威調查機構Strategies Unlimited2011年發佈的全球排名中名列第五。作為真正的全球性LED製造商,首爾半導體擁有超過10,000項專利、世界級LED技術和生產能力以及自主創新技術。

首爾半導體新產品:
中功率LED  5630   180lm/W
http://www.seoulsemicon.com/en/html/Product/Product_view.asp?catecode=2005018

Acrich2    140lm/W  10V
http://www.seoulsemicon.com/AcrichNewWave/en.asp

Acrich 戶外模組  100lm/W
http://www.seoulsemicon.com/en/html/company/press_view.asp?Idx=241&GotoPage=1&searchlist=&searchtxt=

via LEDINS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