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晚,法國巴黎羅浮宮舉行了LED節能燈亮燈儀式,人們一起倒數到零,羅浮宮博物館的玻璃金字塔率先亮燈,在夜色中顯得格外璀璨神秘。據了解,羅浮宮一直使用的氙氣外景照明系統每隔三年就要更換一次,為了促進環保,羅浮宮和東芝公司從201​​0年起就開始合作研發更節能的照明方式,最終決定使用LED節能燈,目前已完成了羅浮宮玻璃金字塔等設施的照明系統改造工程,拿破崙中庭和方形中庭的照明系統改造將在未來兩年內完成。

 

據介紹,改造照明系統後,羅浮宮外景照明的年用電量將從39.2萬​​度降至10.5萬度,減幅達73%,而且LED照明系統能持續使用20年。

 

 

羅浮宮始建於12世紀末,最初是用作防禦的城堡。 14世紀,法王查理五世開始將盧浮宮當作住所。此後經過數代國王的擴建和完善,羅浮宮成為法國古典主義風格的代表建築。 1793年羅浮宮正式作為博物館對公眾開放,如今館藏藝術品近40萬件。此次更換由巴黎照明公司Event for ENI Company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