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產品的數量持續迅猛增長,其中也包括了戶外LED泛光燈。全球戶外LED泛光燈和其他LED照明燈的總量有期望在2013年至2015年三年間以平均普及率為115%,70%和52%的速度增長。據估算,2013年LED照明燈的全球總普及率將略高於13%,其中LED燈泡,LED射燈,LED燈管,LED路燈及戶外LED泛光燈的普及率分別為9.4%,17% ,8.2%和11%,有期望至少翻兩番。預期到2015年,LED燈泡,LED射燈,LED燈管和LED路燈及戶外LED泛光燈的普及率將分別達到30%,40%,25%和32%。

全球户外LED泛光灯和其他LED灯的数据分析

從一家電子產品供應商今天9月份的估價單數據來看,國內製造商提供的功率為7瓦的LED燈泡的報價大約為30-44元。

全球户外LED泛光灯和其他LED灯的数据分析

折合4.3-6.3元/瓦。不單是家用照明的,電子商務渠道的國內製造商們面臨著嚴峻的行情。我們相信,LED照明產品價格還有再跌的空間,家具燈飾的價格將從2014年開始下降​​。 (注意,圖表中的產品價格並不是所有的價格。電子產品供貨渠道只反映了整體的價格水平,並不能反映具體某個公司的真正的價格。)

全球户外LED泛光灯和其他LED灯的数据分析

目前,除了想戶外LED泛光燈這樣的商用LED燈產品,市場上LED照明產品的總體普及率相對較低,2012年的平均普及率僅為2.6%。 LED照明的主要市場是那些推動城市建設致力於公共照明的初期示範項目,包括安裝了LED路燈到街道,使用了LED隧道燈的隧道,運用了戶外LED泛光燈的廣場,地鐵和其他公共照明產品。商業照明和工業照明產品,尤其是戶外LED泛光燈和LED路燈表現出良好的經濟形勢,並且發展迅速。據估算,國內市場還有更大的空間,包括工業照明產品和LED高棚燈具。但是國內市場的真正開放需要各方面的配合。對於國內家用照明行業來說,2013年只是一個開始。

via Of W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