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五日,飛利浦照明在上海800秀場上演出以《光,創見家的感動》為主題的未來家居燈光秀,透過多元化的燈光設計展現照明創新如何改變居家環境。三位知名室內設計師張毅、顏呈勳、歐陽輝與飛利浦合作,分別呈現現代極簡、時尚炫彩、新古典主義三個風格的實景,與現場嘉賓分享創意和設計理念。

居家陳設與燈光設計對生活品質有很大的影響。針對不同使用者對家居裝飾和照明的不同需求,三位設計師在現場打造了三種情境化照明場景,提供不同的人群參考。

  • 現代極簡風格(張毅)——放棄複雜設計,採取簡單純淨且光色明淨柔和的風格。空間採用獲得2013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DFA)銅獎的簡圓(Orbit)系列,搭配簡約時尚的DimTone吊燈和Ledino落地燈,通過可調的色溫和柔和明亮的光色,使人感受到純粹的光美學。
  • 時尚炫彩風格(顏呈勳)——豐富的色彩會產生不同的感受,在時尚的炫彩客廳中,能感受到充滿活力感的居家空間。整個空間利用擁有1600萬光色的飛利浦Livingcolors魔燈和溢彩(Slices) 氛圍燈,結合同樣多彩的背景圖案,讓牆面因燈光顏色的變化呈現不同的圖形,為空間增添趣味。
  • 新古典主義風格(歐陽輝)——用光影當成筆墨的新古典主義家居空間,具有東方內斂的獨特氣質。客廳中有以寺廟屋頂為設計靈感的盤韻吸頂燈,搭配雅居(Frame)落地燈,散發舒適的氛圍;進入臥室,天花板上設置了古典的雅居吸頂燈,床頭櫃有兩盞以青花瓷盤為設計靈感的盤韻桌燈,營造出溫馨又有層次的環境。
  • 現代極簡風格
  • 時尚炫彩風格
  • 時尚炫彩風格

飛利浦明白,滿足人們的需要和渴望必須建立在真正的瞭解上,因此本著「創新為你」的理念,深入洞察使用者的真實需求。對此,飛利浦照明(中國)高級設計總監姚夢明表示:「在家居照明領域,燈光得關注人的感受和消費心理需求的轉變。人們會根據心情或場合來營造不同的個性化家居氛圍,並用創新的家居照明設計來強調『你』的個人空間。」

如今,全球照明行業正在經歷從傳統照明走向LED照明的創新變革,數位化LED照明將成為未來家居照明的主流趨勢。針對中國家居照明市場,飛利浦一直不遺餘力地融入中國本土的設計力量,憑藉以人為本的創新能力和LED技術及應用,持續開發適合中國家居空間的LED照明產品解決方案。其豐富的色彩和設計感為創造個性化的家居空間提供了更靈活的選擇,也為讓設計師的創意和藝術提供更多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