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女性朋友可能都喜歡邊做家事邊敷面模,不過這拋棄式面膜似乎很不服貼,現在工研院研究一款LED面膜,只要戴上他,完全不會礙手礙腳,重點是上頭的紅光還能讓你增生膠原蛋白,以及如果有傷口的話會更容易癒合。

一片片拋棄式面膜,光是台灣每年就大約敷掉2300萬片面膜,現在工研院相中這塊不可或缺的保養品,發明重複使用的LED面膜,白色透明光罩上頭佈滿著一條條,紅色LED光束線,這就是工研院研發的魅光膜,靠著上頭的紅光戴上後能提供臉部傷口癒合,肌膚保養,如此全面性的LED面膜,可以說是全台首創。

使用方法很簡單,像是戴眼鏡一樣戴上,接著按下開關,紅光立刻佈滿全臉,不管是要走路,還是忙手邊的事,完全不會礙手礙腳,工研院首度發明LED面膜,民眾接受度高,不過上市後價格恐怕不便宜,LED面膜進軍市場前成功炒熱話題,也讓外界看到台灣的真實力。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