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B4W-5  

美國燈泡廠將從2014年開始停止生產最暢銷的40瓦和60瓦白熾燈。根據2007年通過的白熾燈禁令,2012年開始淘汰​​100瓦以上的白熾燈,2013年停產75瓦和100瓦白熾燈。這項受爭議的法律旨在推​​廣節能的緊湊型熒光燈、LED燈和其它能效比更高的燈泡。

民眾可替換的燈泡,包括鹵素燈、精巧型熒光球型燈、LED燈和高效能白熾燈,專家指出,高效能白熾燈每個約1.5美元,雖遠超過傳統白熾燈的0.5美元,壽命卻增加1倍,能量的消耗量亦減少28%。

這項規定是前總統布什在2007年簽署立法,該規定旨在解決老式白熾燈沒效能的問題;因為根據聯邦環保署的資料,這種燈泡消耗的電能只有十分一會轉換成燈光,其餘能量都是熱能的形式浪費。

不過,禁令可能讓一些已面臨生活用品價格調漲的消費者不滿。

via A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