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急流城的豐裕劇院(Wealthy Theatre)計劃將LED舞台照明與其新安裝的太陽能電池陣相結合,將有可能完全依靠太陽能實現劇場舞台照明,而這在全世界的劇院中乃屬首例。

  美國大急流城的豐裕劇院(Wealthy Theatre)本週獲得劇院電子控制(ETC)公司所贈予的一套價值1萬美元的ETC ION 2000調光控制台,而這將有可能使豐裕劇院成為全世界第一家採用LED舞台照明的老式劇院。

  劇院表示如果將LED舞台照明與其新安裝的太陽能電池陣相結合,將有可能完全依靠太陽能實現劇場舞台照明,而這在全世界的劇院中乃屬首例。

  豐裕劇院所在的大急流市近期剛剛被評為“全美最佳中型綠色城市”。劇院近年來也在綠色環保方面採取了多項措施以配合城市的建設。大急流城規劃署的歷史文物保護委員會近日對豐裕劇院的舉措給予了高度的評價,認為劇院“在保護歷史傳統的同時,採用替代性能源方案實現了節能,而這是全國所有老城區都要面對的問題。”

via A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