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黃誘人的「麵包」居然還能放在床頭用來照明?這是來自日本的一款創意設計讓人感到新奇。據報導,這款麵包燈名為Pampshade Lamps,外表與一般面包無異,但通電後,它卻能散射出淡淡的橙黃光線,為居室照明。

來源:pampshade 官網

「麵包燈」最特別的是,也要經歷搓麵粉、發酵及烘烤的過程,製作步驟與真正的麵包幾乎一模一樣。不過它會安裝上LED燈,並塗上透明樹脂作保護,最後就成了一盞獨一無二又令人垂涎三尺的電燈。

來源:pampshade 官網

麵包燈的外形活像一個剛出爐的新鮮麵包,似乎還散發著誘人香味。生產商還可提供「即叫即做」的服務,買家可訂製心儀的面包燈造型。「雞尾包」、「菠蘿包」等造型的麵包燈,通電後會散發出微黃色的光線,適合放置在床頭,作為床邊夜燈使用。至於面積較大的「法式麵包燈」,光線則會較強。若是把這些造型燈 掛在餐桌之上,一定能讓你食慾大增!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