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台灣燈會」14日即將在南投縣中興村正式展開,其中引人注目的是,用6萬顆LED燈打造高56呎、共5層樓高的「黃金祈福樹」,而祈福樹園區占地約800坪的空間,還將設置150棵6呎特製鐵傘樹燈,營造「光樹森林」的感覺,成為燈會南燈區最耀眼的展示燈飾。它是由南投縣在地企業「達陣集團」結合技術與創意所打造。

根據聯合報與自由時報報導,祈福樹在中國深圳工廠備料完成,再裝櫃海運至台組裝,組裝配件總共有40片大型專利鐵欄片,每節以5片、4片、3片圍 一環,每環一層高3.5英呎,總層數為10層。每一環安插綁叉葉欉,每欉約1公尺寬的綁叉葉欉共387欉,捆綁於葉欉上的環保LED燈總數約6萬盞;整棵樹總重量高達3噸重。

由PE材料製成的金黃亮面樹葉,在夕陽照射下金光熠熠耀,將溫暖送給路過的人們,入夜後,輝黃白熾的LED燈亮起,更是閃耀奪人。現場有提供古代銅錢等招財飾物,用來呼應「黃金祈福樹」「黃金」好運,希望每個來到達陣燈區的人,都會被「黃金祈福樹」祝福新的一年「幸運、財運、攏總來(台語,通通來)。」還會發送福袋和祈福卡,讓現場的民眾都可為親友「掛上」誠摯的祝福。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