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用LED照明應用逐漸成熟,隨著節能意識高漲,LED車用照明滲透率也逐年拉升,Volvo宣布旗下北美VNL與VNX卡車車款將能選配LED頭燈以及LED車內照明產品,與過去採用白熾燈相比,消耗能源僅有1/8,並且具有長壽命優勢。

Volvo VNL與VNX車款提供選配LED頭燈產品來自Truck-Lite Co,藉由光束的擴大與顏色近似白天的效果,達到能見度大幅提升的目標,此款LED頭燈透鏡也透過鍍膜達到防霧與預防黃化的效果。

Volvo也接露 VNM、VNL、VNX、VHD與VAH系列採用的標準車內LED照明的部分,強調LED車內照明比傳統燈泡壽命長,並減少對卡車電池的耗損,目前也在車內照明中的閱讀燈應用擴增紅光LED產品,為的就是強化車內夜間閱讀照明功能。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