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 Grow團隊耗時3年研發出來的“Smart Herb Garden”是一款在Kickstarter上集資的設計,它是專門為居住在都市的人們打造的居家智能型小花園,使用LED燈照射提供適當的光照,簡單的設計滿足都市居家小空間,它不只是植栽,還可以種植香料提供料理所需。

  Click & Grow團隊設計一個納米技術材料,以隨時提供植物根部的氧氣、水分和適量的養分。“Smart Herb Garden”盆栽盤的水和泥土是分開的,研發人員通過收集大量的數據,統計出每種植物需要的水分、光照、養分,然後建立算法,每天將適量的水導入泥土當中。

  植物頂部的LED燈也會提供適當的光照,創造一個自然的光系統,讓植物有足夠的光線生長,而它只需要6瓦的能量,運行一整年的電費大約只需要4-5美元。

  適用於Smart Herb Garden的植物種類

  “Smart Herb Garden”只需要一開始加水並連接上好電源,植物就會自行生長,就像使用咖啡機一樣簡單。

via CNLE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