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能源部(DOE)的CALiPER項目最新發布了一份有關面向一般消費者的燈具零售市場的報告。報告中一共從零售店選取了46款產品進行了取樣調查,其中以A19、PAR30和M16燈為重點。主要得出的結論包括:

  • LED燈具可以完美取代60W、75W和100W的A19白熾燈和75W的PAR30鹵素燈。
  • MR16燈的進步較慢,但目前在一些應用中已有其他類型產品可以取代35W/12V和50W/120V的MR16鹵素燈。不過在封閉型燈具等一些應用中,MR16燈還需改進。
  • 在同一價格點上,2013年所銷售的燈具的光輸出和光效要略高於2010年或2011年所銷售的燈具。
  • 光色質量似乎正在日益接近,大多數產品的相關色溫均為2700K或3000K,顯色指數則在80至85之間。2013年所銷售的產品中劣質產品比例有所下降,高質量產品數量得以增加。
  • 等效性與性能的準確性要優於2011年,但仍存在問題。在被測試的產品中,有43%的產品未能完全滿足等效性要求,還有20%的產品沒能達到生產商所報告的性能指標。(責編:Nicole)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