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光源替換期紛至沓來,國際照明巨頭均對LED照明市場持樂觀態度,並磨刀霍霍開展行動:飛利浦旗下的智能家居照明燈泡hue(個人無線智能照明系統)開始登陸中國市場,Cree的新款等效100W LED燈泡也於本周公開發售。單品競爭策略將在室內家庭照明市場上蔓延開來。 放眼國內,LED上中下游眾企積極佈局黃金期:華燦光電滿產滿銷,後續成長性可期;雷士照明預計2013年度利潤增幅27倍,LED照明出口轉強;佛山照明擬收購蘇州盟泰,強化LED專利佈局。LED照明市場的閘門正順勢開啟,行業景氣煥發出生機。以下為本週精選行業要聞:

市場:

1. 磨刀霍霍,LED上中下游眾企積極佈局黃金期
2. LED旺季提前到來芯片企業業績彈性最大

產能:

3. 從佛照併購同行看LED行業高景氣貫穿全年?
4. 滿產滿銷華燦光電後續成長性可期
5. “人口紅利”漸失,照明企業如何轉危為安?
6. 撤資古鎮“遷都”溫州?燈飾“大軍”攜款10億抱團返鄉
7. 東芝縮減美國LED照明事業調整美洲市場重點

點評: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在LED產業轉型期,順時變通發展策略,說不定能在拐角處先人一步遇見轉機。 新品: 8. 飛利浦智能燈泡登陸中國發力智能家居市場 9. 白熾燈“終結者”登場Cree發布等效100W LED燈泡點評:目前,LED照明行業各種品牌、各類產品競相爭艷,但現階段作為光源替換期,真正具有規模化銷量的還只是球泡、射燈、燈管、燈帶等LED產品,所以當前市場上LED品牌在銷量上突出的產品都是其中的一類或幾類,“單品為王”的口號日益鮮明,但是一旦市場成熟,作為替代產品的LED一體化燈具就會赶超上來,LED產品線也將由市場成熟而逐步豐富起來。技術: 10. 頭腦風暴新“光”點: 2013紅點燈具類設計概念類金獎 11. 世界最薄LED:厚度僅三個原子 12. 藍寶石屏幕助漲iPhone 6或加“料”又加“價” 13. LED燈植入谷歌隱形眼鏡這樣也行? 14. 前沿技術:借力基板微細加工技術,LED亮度翻倍不是夢點評:創意的能量超乎想像,用到實用點子上會對產品加分增值。3.15專場: 15. “315”直擊:擦亮慧眼,戳穿燈具市場的“虛情假意” 16. 煉出金睛火眼:3.15聊LED顯示屏選購技巧 17. LED照明換燈潮起,換位思考勿踩“雷區” 重大活動預告:LEDinside首席顧問行情分析會將於3月19日(週三)空降上海,誠邀業界人士蒞臨指導!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