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實業主席李嘉誠近日在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展示維港投資近期投資的納米LED燈泡。隨即在港股市場引發點石成金效應,多只LED照明概念股股價抽升,甚至TOM集團的股價亦被帶動炒高超過一成。實業明星效應贏得了無數媒體的傳播,使得LED照明在國內市場贏得了更多的關注。

  在技​​術推動和減排的壓力下,各國政府相繼出台淘汰傳統照明的進度表、扶持LED照明的優厚政策,使得LED照明變成前景無限光明的高利潤市場。黃金、房地產市場的低迷讓明星圈人士屢被套牢,而縣級、鎮級的城市化改造、新農村建設帶來的照明電器需求卻是蓬勃興旺。各路明星相繼投入LED領域,最早甚至可以追溯到2006年綜藝天王吳宗憲即投資LED工廠阿爾法光子。不過,吳天王投資LED的結果卻是陷入巨虧泥潭,到了賣房產填坑的地步。可見,儘管LED市場火爆異常,但亦水深莫測。

  近日,娛樂圈更傳出消息,憑藉《泰囧》賺得盆滿缽滿的影星黃渤代言耐普照明,並與品牌方達成深入合作的意向。據了解,黃渤的合作方——耐普照明是一家專業於LED家居照明的企業。總公司位於江蘇常州,在中山古鎮有標準年產值3億、近20000平方米的生產基地,產品線涵蓋LED頂燈、LED吸頂燈、LED商照筒射燈等產品主攻三四線市場。

via Aligjting.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