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六屆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9日圓滿結束。展覽匯聚了14個國家及地區的近1100家參展商,打破歷屆紀錄。一連四天的展覽共吸引了來自112個國家及地區的逾18000名買家入場參觀採購。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表示,傳統及新興市場買家積極來港採購,其中美國、加拿大、意大利、荷蘭、泰國及波蘭等市場均錄得雙位數升幅。香港貿發局組織53個買家團,安排超過3500名國際買家參觀展會。

  環保照明產品成為本次展會的一大焦點。知名品牌Viribright副主席哈達韋說,雖然LED燈價格持續下跌,但近來歐美市況有所改善,需求量增長強勁,預期今年銷售額增長將逾20%。

  來自西班牙的買家坎普薩諾首次參觀香港展會,他主力採購LED燈具。他表示,LED燈的壽命較其他照明產品長,照明功效亦較高,在該國擁有相當大的市場潛力,“我們追求高品質的LED燈具,場內很多供貨商都符合我們的要求”。

  展會繼續設置小批量採購專區。專區網羅約400個專櫃近4000件小批量產品,最低採購量由5至1000件起。四天展期共吸引超過8300名買家參觀,並締結了超過20000個貿易聯繫。

via Ofwe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