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LED業界新聞裡的“頭條王”非三安光電莫屬:繼上周宣佈出資98萬美元攜手首爾半導體設立合資公司外,三安一路高歌猛進,不僅出資1億港幣設立香港貿易子公司,還結盟國星光電,簽訂三年期LED芯片採購協議,究竟是什麼樣的實力讓它如此“霸氣”?LEDinside詳解三安光電的產能威懾戰略,將為您娓娓道來。 另外,為迎接照明旺季,各路商家蓄勢而發。LED發展“廈門模式”搶眼,佛山照明欲“價格殺手”形象,北京照明展LED吸頂燈“搭訕”智控求突圍。飛利浦野心勃勃進軍LED照明互聯,海外巨頭聚焦LED球泡燈智能化“大斗法”。看樣子,LED要顛覆傳統照明的日子已經不遠。


 

地方快訊:

1. LED發展“廈門模式”搶眼
2. 古鎮一燈飾老闆拖欠貨款百餘萬元棄廠跑路被抓
3. 佛山照明決意回歸主業,塑LED“價格殺手”形象
4. LED吸頂燈價格混亂,“搭訕”智控求突圍
5. LED照明族群“錢”景亮中國大陸將成最大市場

海外風聲:

6. 進軍LED照明互聯,飛利浦野心勃勃
7. 沃爾瑪力挺LED照明,外資贊Cree將受惠於市場需求轉強
8. 日亞化再出手,億光/晶電日本合資公司遭控訴
9. 顛覆照明傳統,LED球泡燈的能耐有多大

市場前瞻:


10. 又一波增長機遇來襲,LED照明產業馬達發動
11. LED農業照明產業化長路漫漫,未來市場空間不容小覷
12. 圍觀:八位行業“大咖”對話LED照明新時代

重磅推薦:

13. 唐國慶:LED時代的十大特徵
14. 詳解三安光電的產能威懾戰略
15. LEDinside: LED庫存去化順利,產業呈現淡季不淡

Hot News:

6月11日,由LEDinside,中國LED網以及廣州國際照明展將舉辦LEDforum 2014中國國際LED市場趨勢高峰論壇,屆時全球知名大廠將齊聚一堂,共探LED產業現況,展望未來市場的走勢方向。報名正在火熱進行中。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