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封裝廠東貝看好LED照明市場長期發展,該公司董事會24日通過,預計將斥資12.3億元新台幣購置五股工業區廠房,將用來擴增台灣照明產線,估計新產能加入後,單月產能可望從100萬顆逐步成長至300萬顆。

  東貝董事長吳慶輝表示,東貝大手筆購買廠房,代表後續的訂單很好。

  東貝指出,經過公司2年來的耕耘,LED照明產品已成功打入歐美大型量販通路,為因應歐美LED照明客戶訂單需求,再加上配合響應政府推動的鮭魚返鄉政策,公司的照明產品將採100%台灣生產製造,由LED封裝製程跨入燈具的組裝及銷售,包括燈具模組、組裝、包裝及運輸等,廠房空間需求較大,且需方便每日貨櫃的進出,因此公司決定再擴增新廠房。

  東貝說,經多日評估後,公司決定購買五股工業園區內的廠房,佔地約1800坪(約5950平方米),建物面積約6400坪(約21156平方米),預計經擴建後,將可使目前台灣照明產線空間增加3倍,可滿足未來兩年的訂單需求,生產量將可倍增,包括球泡燈、燈管及照明燈具等,單月產能可望從100萬顆逐步成長至300萬顆,估計從今年第3季起就能看到效益,而LED照明營收佔比也將達到35%以上。

via A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