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普及使用節能型燈泡的觀念,美國在校園中組織學生開展了各項宣傳活動,由學生來進行宣講,並發放免費的LED燈泡,在豐富校園生活的同時還產生了很大的社會效益。

  在摩爾西斯堡高中,學生們就向摩爾西斯堡小學四到五年級的學生進行了有關節能與環保的演講,並且向他們免費發放LED燈泡。為了組織這項活動,摩爾西斯堡高中的“綠色小組”在一個月前就開始進行籌備,除了要為演講蒐集資料,還要為發放LED燈進行籌款。小組組長Tommy Zhou說他們原計劃籌集920美元,用於發放92支燈泡,“但最後僅在兩天內就籌到了1800.57美元”。

  “所有的小組成員都為之付出了很多,是大家共同的努力取得了這樣的成果,”Tommy說。他希望這一活動能夠成為該校的一個傳統,他們已經將餘下的款項留備明年的活動之用。

via A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