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的舞台從來不缺少中國的面孔,兩年一度的法蘭克福展可謂照明界的一大盛事,中國照明廠商自然不會缺席。 此次法蘭克福展共設11個展館,其中中國照明企業主要集中在10.1展館,參展的企業共424家,代表企業包括歐普、木林森、國星、佛照、星光聯盟、亞明、廣明源、和惠、澳克士、凱西歐、遠方光電、亞示照明、福興電器、山西光宇照明等。


 
TCL照明

LED inside首席分析師儲於超現場觀察,本次中國館還是如2012年一樣在Hall 10館,但是為了爭取更大的展位以及擺脫在中國館的品牌形象,多數中國大陸廠和台灣廠均往Hall 4與Hall 6館移動,使得本次Hall 10的展覽攤位只剩下一層,明顯較往年少的許多。


 
佛山照明

琪朗燈飾

另類宣傳

LEDinsie研究協理儲於超觀察到照明品牌大廠OPPLE在攤位中沒有展示出任何產品。據OPPLE的全球市場與國際事業部總監AlbertWillem Zomber表示,OPPLE在本次展覽當中不希望放上一堆與其他廠家相似的產品,因此希望透過這個方式來吸引買家駐足詢問。與此同時,OPPLE在展館外的酒店已經另外佈置好相當多的產品來直接帶客戶過去觀賞。因此攤位上只有一個相當大的OPPLE標識,並且在展場當中做大量廣告牌來宣示OPPLE進軍海外市場的企圖心。


 
歐普照明

而攤位上沒有擺飾任何產品的廠商也不只有OPPLE一家,中國封裝大廠木林森MLS只有在攤位放上了一個徵求區域經銷商的告示,也算是另類吸睛的宣傳方式。


 
木林森照明

中國節能燈大廠FIRFLY螢火蟲在本次攤位上少了明星李冰冰的加持,但卻放上了更多的全周光產品,來與螢火蟲的品牌形像做連結。


 
螢火蟲照明


蠟燭燈大行其道

從產品面觀察,今年參展廠商的產品出現了許多全周光的蠟燭燈產品。不同以往用透鏡或是玉米棒的方式來達成全周光的效果,更多是採用蠟質燈絲的型態。甚至也有不少廠商是利用傳統的lamp型態來做成全周光蠟燭燈,外觀上也頗具特色。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