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14)日億光召開董事會,決議出脫1800萬股晶電持股,出售後,對晶電持股將降至低於2%。 

億光董事會昨通過處分晶電持股案,將以海外存託憑證方式,出售1800萬股股分。預計出脫後,從原本的最大股東成為僅次於聯華電子的第二大股東。億光目前持有晶電股數約3780餘萬股,總額達18.47億元(新台幣,下同),折算下來,此回出脫的近半持股,總額約8.8億元。

億光錶示,此次出售股權系考量集團投資策略,對持股進行調節。 億光董事會並通過今年第1季財報,合併營收62.54億元,年增24.5%,營業毛利16.04億元,營業利益4.86億元,稅後淨利4.15億元,每股稅後純益1.0元,年增率高達88.68%,創下歷年同期新高紀錄。億光日前公佈4月合併營收25.57億元,年增32.2%,不但刷新過去同期數字,也是繼晶電後第2家改寫新高紀錄的LED大廠。 

今年LED業表現優於預期,淡季不淡,億光董事長葉寅夫先前預期,受惠於LED照明及背光產品需求持續增加,加上LED照明產品滲透率快速上升,今年表現應會比去年好。4月進入產業旺季後,營運在產能帶動下開始加溫,第2季可望看到更強勁的成長動能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