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外媒報導,LG公司設計的新款檯燈將O LED技術應用到了照明領域,這將為照明市場注入新活力。

你可能對LG無邊曲屏O LED電視十分熟悉,而LG公司將這一技術應用到了一個新領域。在法蘭克福的燈光與建築交易展上,LG公佈了一款OLED檯燈。它有點醜——好吧,是很醜——但是所採用的技術帶來了令人興奮的影響。 這款檯燈並不是採用傳統的發光二極管(LED),而是採用有機發光二極管(OLED)作為光源。它和LG推出的LED智能檯燈一樣,都附帶應用程序功能,iSO用戶或安卓用戶可以通過藍牙控制檯燈。該程序可以根據不同的情景設置不同的模式,比如看電影模式或讀書模式。同時,該程序還可以使燈光在夜間不斷變暗,隨著鬧鈴而打開燈光。 新款OLED檯燈也為用戶提供了許多新穎的設計,比如彩色燈光可以根據不同心情變換顏色。還有人認為隨著O LED照明技術的發展,人們可以設計出超高效率的OLED牆紙,這種牆紙可以做成成本低廉的薄板,來取代高耗能的白熾燈。但是,這需要人們的照明習慣有很大的改變。無線照明設備將會與家庭控制系統實現完美的結合,從而使人們省電省錢,也會實現與家庭影院、安全系統的連接。甚至能夠實現與電力公司以及其他家庭的連接,從而更好地調控電網。 更大的可能是,OLED照明領域的前景是非常振奮人心的。拿英國公司LOMOX為例,這家公司致力於開發一種超高效率的OLED牆紙,這種牆紙可以做成成本低廉的薄板,來取代高耗能的白熾燈。重複一下,這些開發都非常有前景——即使現在很醜。現在LG也加入了這一領域,OLED照明看上去已經走向主流。

via LEDINS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