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以往BJB只展示自家的燈座和底座,本次展會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多了許多自行開發或是與客戶共通開發的光引擎。”此次法蘭克福展的Hall 4.0,照明燈座與底座大廠BJB台灣子公司副總經理Jacky Liu向LED inside分析師表示。 由於目前照明市場變化太快,以往被動等客戶來開發燈座或底座的方式已經跟不上市場需求,因此BJB開始積極地推出自己設計的光引擎模塊,並且分享給客戶使用,希望藉此帶動共同規格發展。


設計巧思成就完美細節

BJB以燈具製造商和終端客戶考慮,設計新一款燈座式光引擎,“Linear Flat System扁平式線性系統”光引擎模塊,搭配新一款燈座組合。設計新穎、簡潔,且維修、更換簡便,深獲客戶好評。此光引擎模塊同時也和OSRAM (歐司朗)、LG(樂金)和ZEGA等廠商共同開發,達到可互換性的市場機制。

自行開發的投光燈光引擎(Spotlight light engine),採用AC LED設計架構,為DOB(Driver on Board)的COD模塊,亦即將driver直接設計在陶瓷基板上。 BJB針對層板燈所推出的連接方式,將SMD底座出線孔設計於PCB板後方,方便與電源模塊裝置連接,避免驅動電源 ​​影響LED燈具的出光效果,簡潔的設計獲得在場客戶的好評。

此外,為了方便照明廠商​​或是終端安裝者使用上更方便,BJB在原本的底座方面也推出了相當多的新設計改念,例如P2F (push to fix),強調只需要將新一代的固定組件直接按壓上去就可以完成燈板的固定工作。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