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365天的等待,365天的籌措準備,2014年廣州國際照明展的門閥終於徐徐開啟!今日,這場專屬照明人的“狂歡節”盛大開幕、順勢起航。踏入第19屆,廣州國際照明展在摸索中不斷成長,展會規模再創新高。據悉,現場有23個展館開館,展覽總面積達245,000平方米,來自全球的2911家企業匯聚一堂,攜最具創新力的照明產品及前沿技術同台競藝。與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同期舉辦的還有廣州國際建築電氣及技術展覽會、廣州國際線纜展及附件展覽會,三展覆蓋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A區和B區全部展館。

       上午開幕後不久,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A、B區已熙熙攘攘、遊人如織。來自國內外的眾多參展客不忘在這個專屬照明人的“狂歡節”共襄盛舉,他們參照展會主辦方的圖示按圖索驥,尋覓心目中的“好品牌”,抑或邊走邊看,欣賞不同企業的不同風采。

  此次廣州國際照明展“群星薈萃”,飛利浦、銳高、首爾半導體、GE、科銳、艾笛森等世界照明龍頭企業悉數亮相,歐普照明、三雄極光、隆達電子、銀雨照明、明緯電子等國內知名照明品牌也競相爭艷。此次參展企業業務橫跨照明及LED技術產業鏈各個重要領域,包括基材、外延片、LED芯片、封裝材料、LED封裝、模組、器件、LED驅動和控制、設備及應用……客商可實現一站式採購。

  走訪展覽現場發現,各大企業都使出渾身解數,意欲搶奪頭彩,一直站在創新前沿的飛利浦照明再度突破自我,以歷屆最強參展陣容亮相廣州國際照明展,推出眾多領先的照明技術和解決方案,還重點推介了了個人無線智能照明,將視角聚焦到個人,為用戶“私人定制”。

  昭信LED通過“光與生活的故事”演繹昭信LED“享受光的新時代生活“的品牌主張,會場利用場景體驗的方式展示大量的LED泛工程產品,主題場景是商業綜合體,分場景分別是酒店、店鋪、超市、影院、家居等體驗區,這些體驗區大多實現了智能控制,客戶可以直接通過產品的實際應用效果來認知LED的光影魅力,其展位造型更讓大家眼前一亮,推出“棱鏡七巧體”,通過分光或使光束髮生色散的形式發出7色光,以此作為光的載體,反射出多個光焰……

  從9號開始至12號,在為期四天的展會期間,主辦方還將舉辦超過100場高端研討活動。作為每年展會的重頭戲,由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主辦,阿拉丁照明網承辦的“2014阿拉丁照明論壇”也將再度璀璨綻放,專設“對話CEO、渠道營銷、照明設計”三大討論專場,既有昭示照明發展歷程的“年代秀”,又將上演火藥味十足渠道大舌戰,還將開啟關乎照明設計的爐邊對話……開幕當天,名企CEO將開啟對話,不同年代的代表將以自己不同的視角來解讀照明行業,用自己的時代感悟來看照明30年巨變,探討照明行業經營策略。10號、11號則將分別啟動經銷商峰會和設計師峰會。

  9號開幕當晚,廣州國際照明展還將舉行開幕晚宴,期間還將推出第二屆“阿拉丁神燈獎”大型頒獎盛典,正式公佈評選最終賽果,並為各獲獎代表頒發象徵著榮譽的阿拉丁神燈獎。該活動通過主辦方、業內專家學者、權威人士、行業組織或機構組成的評審委員會審議和推薦,以科學、權威、客觀、公正為原則,全面評價申報資料的先進性、獨創性、實用性、完整性、經濟性等評測因素,最終通過初審、複審和終審三個階段的評選來優中選優誕生十大“產品獎”、“工程獎”、“人物獎”三類別獎項。

  邁過十九年的風雨,廣州國際照明展這場世界頂級、全面的照明盛宴再度揚帆起航,幫助全球照明人士實現了年度聚首,為全球照明企業提供了年度最佳的展示平台。觀展客通過它凝聽了一次最新照明技術聚焦的匯報會,參展商通過它完成了一次精彩絕倫的照明表演,所有關注照明發展的各界人士則通過它接受了一次照明洗禮,感知著這個行業的興衰走向。

  一年一度的廣州國際照明展已開啟門閥,為期四天的展會將讓您盡享饕餮大餐。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