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剛剛結束,但下一個舉辦國俄羅斯似乎已經開始躍躍欲試了。據悉,俄羅斯日前設計出了下一代新型有軌電車“俄羅斯一號” (Russian One),該列車由俄羅斯著名機械製造公司Uralvagonzavod子公司開發製造。“俄羅斯一號”的外觀看起來非常具有未來感,且在內部採用了大量LED光源,打造“ LED氣氛照明 ”。

 “俄羅斯一號”的外觀採用了大量反光玻璃鑲板設計。

 “俄羅斯一號”的總設計師阿歷克斯-馬斯洛夫(Alexei Maslov)。

  列車頂部的“LED氣氛照明”(LED mood lighting)系統可以根據外界光線的不同而調整自身亮度。

“俄羅斯一號”的外部LED照明系統同樣可以變換顏色。

  據悉,“俄羅斯一號”計劃在今年秋天進入量產階段,並於明年早些時候正式推出市場。目前,包括莫斯科、葉卡捷琳堡和鄂木斯克這些城市均表示有意購買這一新型有軌電車。

via CNLE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