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 Hue燈泡,和來自LG、通用電氣以及三星的產品,對於那些想要嘗試“物聯家居”的人來說是很好的入門選擇。不過整套智能家居系統安裝複雜、價格不菲,比如Hue的3個入門級燈泡套裝零售價為200美元。一家名為Emberlight的新公司希望能為人們提供易上手、價格親民的一款產品,讓更多人享用到智能燈泡,該產品能讓普通的燈泡智能起來。該產品與其它智能燈泡不同,因為它不用無線中樞器支持。

Emberlight的團隊成員包括來自Google、雅虎的工程師,都有著10到20的從業經驗。Emberlight工作原理 Emberlight設備安裝很簡單,並且它能兼容當下任何可調光燈泡,包括白熾燈泡、鹵素燈、可調光熒光燈(CFL)和可調光LED燈。該團隊還欲將打造一款升級版的Emberlight設備,能兼容任何燈泡。



用戶只需將手中的燈泡插入Emberlight 基座,然後通過手機打開無線網連接功能(不用其它硬件輔助,如無線中樞器)就可以了。Emberlight 結合了藍牙和無線網功能,手機會自動識別要連接的燈泡,安裝設置過程變得簡單便捷。連接好無線網後,一切準備就緒。

安裝設備完畢後,用戶能夠通過手機中的相應應用來控制燈泡。通過手機應用輕鬆搞定智能燈泡:調控開關、亮度。還能設置“心情模式”(比如浪漫晚餐的燈光),能實現人走燈滅,或是漸亮燈光作為更自然的“鬧鐘”。

人走燈滅,人來燈亮的功能涉及到使用藍牙信號的強度,設置時,用戶通過按住手機中的按鈕,走向門口,來設定功能範圍的房間尺寸。待相關軟件更新升級後,Emberlight用戶就可以使用此功能了。

Emberlight團隊已加入Orange Fab加速器,但除了該項目相關的2萬美元(人民幣約123,826元)種子資金外,該公司一直都是孤軍奮戰。現在為了讓Emberlight投入生產,已經在Kickstarter 上啟動了眾籌活動,眾籌目標資金為50000美元(人民幣約309,565元)。Kickstarter支持者能以49美元(人民幣約303.37元)的預定價格買到單個產品,10個套裝價399美元(人民幣約2470.33元)。公司計劃將零售價調為單個產品60美元(人民幣約371.48元),10套裝零售價為499美元(人民幣約3089.46元)。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