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產業新聞部分,LED產業上下游8月營收兩樣情,LED晶片廠晶電月減7.5,而另一方面LED封裝廠億光8月營收則是增加9.45%,創下歷史新高。日前晶電就已指出隨著進入背光的傳統淡季,需求將會由旺轉淡並進入短期庫存消化期;反之照明正進入旺季,億光表示看好並可望9月營收續創新高。

此外,令人引頸期盼的iphone 6 終於在台灣時間2014年9月10日發表,蘋果傳說中的穿戴式智慧裝置「Apple Watch」也接著登場,這可為市場上種種傳言下個定論。但此次的發表顯示iphone 6 並未像先前傳言搭載藍寶石螢幕,只有局部應用,發表消息一出,令蘋果藍寶石供應商GTAT 當日股價暴跌近13%。

欲見更多新聞內容,LEDinside編輯為您分類整理,帶您了解本週LED產業大事記。


產業資訊Top 5

─ 台灣與大陸


─  國際


蘋果相關新聞



LED技術知識與創新應用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