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120年歷史的老字號品牌飛利浦(Philips)有了新階段的改變!飛利浦於今(23)日宣布集團將一分為二,照明部門將會獨立出來,而消費產品及醫療保健將合併成為另一間公司。

 

根據路透社報導,旗下核心事業分家後,飛利浦將會創立由消費產品及醫療保健部門合併而成的「HealthTech」,以及由照明部門獨立而成的「Lighting」兩家子公司,並且沿用飛利浦的品牌名稱。

飛利浦表示,新的結構將在今年為公司省下1億歐元的成本,且2015年又可接續省下2億歐元;預估2014至2016年之間的重整費用大約為5000萬歐元。

飛利浦表示公司修正未來財報展望後,預估2014下半年的稅前息前折舊攤銷前之獲利(EBITDA)將略低於去年同期,且醫療業務2014下半年的核心獲利,目前也預計將比去年同期低。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