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1日,台州三門縣供電公司路燈管理所的技術人員對縣城主要街道的路燈進行全部更換,將原來近千盞250瓦的鈉燈路燈換成了150瓦的LED燈,提高了亮度,降低了功率,年可節電近百萬度,實現節能減排。

  據了解,2013年前,三門縣城的路燈屬高耗能燈具,因使用年限較長,燈節出現腐蝕斷裂現象,存在重大的安全隱患,且耗電量大。8月初,三門縣供電公司組織人員對縣城大街小巷的路燈進行實地察看,決定對縣城主要街道路燈進行更換,並製定施工方案和更換措施。首先對縣城主要街道路燈的燈節、燈頭進行全部更換。

  10月21日,筆者在施工現場看到,技術人員先將原先的路燈卸下,再將LED路燈安裝上去,不到20分鐘,一套LED路燈便安裝完畢。技術人員李和旺告訴筆者:“這次,我們公司共投資了220多萬元,將縣城主要街道換上911盞LED新型路燈,並新投入2輛長臂路燈車進行日常檢修和運行維護。”

  筆者對比鈉燈與LED路燈發現,鈉燈只有一個發光源,LED路燈卻有眾多發光點。技術人員告訴筆者,整個LED路燈就是通過這一個個發光點亮起來的,這使得路燈亮度不但不會降低,反而更加耀眼光芒。相比鈉燈的黃光,LED路燈色彩純度高,在LED燈的映襯下,沿街道路看起來更加美觀。同時,LED路燈效率高,功耗僅為鈉燈的44%,亮度比以前提高20%,節省用電量65%。

via CNLE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