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7日,泉州市工商局12315指揮中心發布2014年第三季度燈具市場抽檢報告。報告顯示,本次共抽檢相關LED燈產品10批(次),發現產品不合格率高達80%。

  據介紹,本次共抽檢LED燈具 10批次,其中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問題主要存在為標示不合格、介電強度、功率、顯色指數不合格等問題,存在安全隱患。

  據悉,我國LED企業以犧牲產品質量的方式來搶占市場的現象屢見不鮮,導致因產品質量問題而頻上黑榜。據不完全統計,自2012年以來,歐盟非食品快速預警系統(RAPEX)通報我國出口LED照明產品多達上百次,其中,絕大多數是因爬電距離或電氣間隙不充分致絕緣性能不佳等方面的質量問題所引起。由此可見,產品質量問題已成為LED行業國外市場發展的障礙。

  某行業人士曾經指出,一個公司首先能登上檯面的是產品,這是基礎。要出口,就先要使自己的產品符合對方市場的要求。有了符合要求的產品,才能談其他的,比如品牌。

  在國際節能的社會背景下,LED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需求將不斷增加。然而,日益苛刻的貿易壁壘,日趨激烈的市場競爭已成為當前國際市場的真實寫照,中國LED企業要成功搶占歐美成熟市場,質量問題不能再拖了。

via CNLE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