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CE認證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LED製造商打開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凡是貼有“CE”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范圍內的自由流通。
 
  2.RoHS
 
  RoHS是由歐盟立法制定的一項強制性標準,它的全稱是《關於限制在電子電器設備中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該標準已於2006年7月1日開始正式實施,主要用於規範LED產品的材料及工藝標準,使之更有利於人體健康及環境保護。目前國內ROHS測試實驗室有UTS優聯檢測、PONY譜尼測試、華測CTI等。
 
  3.FCC
 
  FCC即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是美國**的一個獨立機構,直接對國會負責。根據美國聯邦通訊法規(CFR 47部分)規定,凡進入美國的LED產品都需要進行電磁兼容認證,稱為FCC認證。
 
  4. UL認證
 
  UL是美國保險商試驗所(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簡寫。它是美國最有權威的,也是世界上從事安全試驗和鑑定較大的民間機構。
 
  UL主要從事產品的安全認證和經營安全證明業務,其最終目的是為保證LED市場**具有相當安全水平的商品。
 
  5.CSA認證
 
  1992年前,經過CSA認證的LED產品只能在加拿大銷售,而如今已經被美國聯邦**認可。這就意味著,只要擁有CSA認證就能進入世界最為堅韌的北美LED市場了。CSA目前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產品認證標誌之一,即使是非強制實施,仍然有很多客戶制定購買CSA標誌的LED產品。
 
  6. IC認證
 
  出口加拿大所涉及的IC認證目前也只是在電磁干擾上做限制,類似於FCC認證。
 
  7.CCC認證
 
  CCC認證即中國強制認證,標誌為“CCC”,是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根據《強制性產品認證管理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局令第5號)制定的。
 
  8.ISO9001:2008
 
  ISO9001:2008即質量管理體係要求,2008年11月15日發布第四版,即ISO9001:2008,2008年12月30日我國發布了ISO9001:2008,於2009年3月1日開始實施。
 
  9.ISO14000
 
  ISO14000環境管理系列標準是國際標準組織繼ISO9000標准後推出的又一個管理標準。該標準是由ISO/TC207的環境管理技術委員會制定,有14001到14100共100個號,統稱為ISO14000系列標準。該系列標準融合了世界上許多發達國家在環境管理方面的經驗,是一種完整的、操作性很強的體系標準,包括為製定、實施、實現、評審和保持環境方針所需的組織結構、策劃活動、職責、慣例、程序過程和資源。目的在於規範LED企業的環境行為,以達到節省資源、減少環境污染、改善環境質量、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的目的。
 
via CNLED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