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各國禁白令的全線啟動,白熾燈也隨即退出消費者的視野。LED節能燈以發光效率高、節能、顯色性好、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受到越來越多消費者喜愛。然而燈具也可以設計得很有創意哦,請跟隨小編一起來欣賞這些極具創意的LED燈具吧!

  1.創意木夾LED燈,非常可愛漂亮。LED燈置於夾口處,燈的開關置於木夾上,可以在你的家裡,用木夾夾住照片,然後點亮它,體驗這種小溫馨。

  2. 阿凡達蘑菇燈,好浪漫呀~白天時,它是一盆漂亮的植物盆栽,增添一片綠色舒爽的心情。黑夜裡,它會綻放異常柔和的光芒,彷彿置身阿凡達般的美麗視界!採用智能光控,超級節能,1年只用1度電。

  3.這些漂亮的蒲公英燈來自Studio Drift 團隊的設計,採用多種金屬、LED燈以及真正的蒲公英製作而成,利用特殊方式將蒲公英固定在上面,變得漂亮。

  4. 花盆裡面種的都不是花,而是一盞燈。給家里布置一些這樣的創意花盆燈的確能讓你的生活更加美妙精彩。

  5. 耶路撒冷設計事務所magenta studio受到工程起重機和重型起重機械的啟發,設計了這兩款“bugala”和“garmoshka”檯燈,用纖細的金屬桿製作,將低壓電力從檯燈底座傳輸到發光元件上,讓微妙的電力運動從開放的框架移動到封閉的燈盒。

  6. katerina handlova 是年輕的捷克設計師,她畢業於布拉格藝術建築與設計學院,《被束縛的浪漫》這個項目就是她的作品。這款燈採用了玻璃、皮革、馬鬃和黃銅等材料。這些皮帶可以將燈泡們懸掛起來。在隱喻層面上,這種懸掛結構引用於馬鞍業。這款燈具採用了模塊化設計,你可以根據房間的大小自定義的去「束縛」燈具。

  7. 這是一款非常漂亮的小鳥造型燈具,除了喙和尾巴是用銅製作的之外,其他部分都是紙製作的,並且還是摺紙的造型。因為是紙質的,所以整個燈具都散發出一種紙質材料所特有的柔和光線,一種非常美的散射效果。最為有趣的是活動的軸心可以讓小鳥在有風的情況下搖擺起來。如同一個平和著的槓桿一樣。

  8. 海水中有一些會發光的微生物,每當海浪起伏的時候,就會有氧氣傳送給它們,而它們就會發出光芒了。受到了這個科學現象的啟發,“Ambio”有兩個重物來保持平衡,還有一個玻璃燈管,燈管中裝有人造的海水作為介質。輕輕地推幾下這款燈具,就像是連續不斷的潮起潮落,這款燈具的重物就會晃動起來,而燈管就可以發出亮光了。這款利用細菌來發光的燈具只有兩天的使用壽命,兩天之後,營養物就會消耗殆盡。或是燈管中滋生了太多的細菌,過於密集。

  9. 吳宗憲有個笑話,叫“我全身都軟了,只有肝是硬的”。這句話套用在小編的今天要介紹的燈具就是:這燈“全身都軟了,只有中間的LED是硬的”。

  德國學習設計的學生Simon Frambach改變了燈的一貫設計模式,在燈殼的設計上採用了柔軟的記憶材質,使得燈可在外力的擠壓下變形,並在之後恢復原來的形狀。其實,軟軟的外罩採用發泡聚氨酯製成的。這款燈具設計非常有趣,不僅僅可以照明,還可以當枕頭,還能隨便夾在任意地方固定燈具。當然,也可以當普通燈具使用,放置在桌子上、地上等,作為環境燈使用。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