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可穿戴設備等各種電子產品已經佔據了我們的生活,如何讓它們更好地融入其中,也是很多配件廠商所關注的。將傳統服裝、配飾上科技化聽上去是個不錯的主意,那麼它們是如何讓數碼生活更便利的呢?Leoht的科技手袋給出了答案。

  作為一款女性手袋,首先它需要漂亮、大方、實用。Leoht或許不是Chanel、Dior的奢華風,但設計精美、做工講究,容量也非常大,適合白領人群通勤使用。至於高科技特性,則表現在內置移動電源 ​​、LED照明燈等方面。手袋內置了6000或10000mAh的鋰電池,內部擁有一個USB接口,可以方便地為各種數碼設備充電。而手袋本身,則使用了無線充電技術,需要放置在專用的充電墊上來充電。

  除了內置移動電源,手袋外側底部,還設計了多級可調LED燈,用於夜間照明;另外,內部的置物袋附近,還設計了小LED燈,可以照亮內部空間,避免找不到東西亂翻的尷尬。

  遺憾的是,所有這些科技小元素被添加到手袋之後,它會變得有些重。我們發現,手袋在完全不裝東西的情況下,重量約為1.36千克,如果再放置一堆雜物甚至是筆記本,那麼女生的肩膀一定會很酸。不過,該公司也表示,目前的手袋尚為原型,擁有一定的技術改進空間,有可能將重量縮減到0.45千克左右。至於價格,將在300至350美元之間(約合人民幣1860至2170元),有望在今年春天上市。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