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科技的進步,只是攜帶或穿戴一款電子設備已經不是什麼新奇的事情,跨界美食界才夠有意思。一位名叫Alexander Treiber的極客為了給妻子慶祝生日,準備了一款極具創意的LED蛋糕,你說酷不酷?

  為了能讓最底層的LED燈被看見,Treiber先在一塊巧克力蛋糕中挖了30個洞,隨後在洞裡註滿了無色的美味印度奶茶和牛奶味的果凍。他把這塊蛋糕叫做Arcade Cake,與普通蛋糕不同的是,Arcade Cake的LED燈被特別編程過,可以閃出“Happy Birthday”的字樣。

  當然,蛋糕雖好,可不要貪吃哦!Treiber帶給妻子的應該只是一段難忘的記憶,要吃Arcade Cake恐怕有一些難度,就像吃滿是魚刺的魚一樣,稍不小心就吞進了一個LED燈,想必這就更難忘了。

via LED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