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是LED企業決勝市場的關鍵一年,企業立足市場的根本是產品,而產品的競爭力有賴於技術儲備、上中下游供應鏈的優化。高工正是站在這樣的高度,特別策劃每年一次的“高工LED供應鏈好產品巡迴”活動,以強大的行業號召力,為LED照明企業搭建一個相互展示與交流的平台。

   “2015高工好產品巡迴”將於4月21日在杭州舉行,這也是華東第一站,之後將依次在寧波、南京、上海、廈門、深圳等十個城市舉行。高工的老朋友陽光照明將參會並贊助此次巡迴活動。

   陽光照明作為浙江本土的知名企業,歷經四十載,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市場策劃總監胡粲介紹,“陽光照明不斷提高生產製造實力,在國內擁有浙江上虞、江西余江、福建廈門、安徽金寨幾大生產基地,規模化優勢明顯;技術實力雄厚,擁有較強的研發能力,建立了博士後工作站,擁有國家認可的實驗室;作為上市公司,陽光照明在持續發展上資金充足;更重要的是,陽光照明具有清晰的戰略規劃,去年設置了中國事業部、亞太事業部和美洲事業部,對不同地區的市場進行有針對性的開拓、服務。

”   LED照明的價格在2014年下半年進一步下降,各大品牌的加入,使得價格的價格十分“徹底”。這意味著,過去那種通過降低利潤來換取市場的路已不可行,企業必須在技術、產業鏈優化整合上做文章,來提高產品的性價比。

   從傳統照明向LED照明轉型的進程中,陽光照明以矯健有力的步伐活躍在LED照明領域,這與它對產業鏈的重視分不開。在杭州站的“2015高工好產品巡迴”上,我們將做進一步的報導,敬請關注。 

via GG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