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在燈具市場看到,一款4瓦的飛利浦MASTER LED球泡標價60元(人民幣,以下同),而一些不知名的品牌只需10元,甚至還有LED燈售價低至5元一個。價格亂得令人摸不著頭腦。

  由於目前對LED燈的質量認證標誌還沒有,專家建議盡量選品牌產品。大品牌出於品牌效益,不會為小利而危害品牌形象。

   一般用戶買燈時只看亮度,行業專家表示,LED燈並非越亮越好。“燈的色溫會有標識,色溫越高,光效越高,看起來越亮。其實,低色溫看起來更舒適,成本也更高。”業內人士解釋說,早上和傍晚的​​太陽光色溫在3000K~3500K,比較柔和,中午上升為4000K~4500K,而白熾燈和熒光燈的色溫在6200K左右。

   據悉,一般家用的LED燈為3~7瓦,國內的光源(僅指LED顆粒)價格在2~3元/瓦,因此4瓦的球泡價位在20~50元左右,若低於20元,質量便存在問題。而後續維修也是LED燈的大難題,這方面顯然品牌企業更值得信賴。

via ALIGHTING.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