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ingEurope曾遊說歐盟推遲淘汰鹵素燈到2020年,但是歐盟表示,2018年是可接受的妥協期限,這將使LED照明行業開發更實惠的更換燈泡來代替鹵素燈。

   歐盟委員會(EC)日前宣布,成員國同意委員會的新提案,推遲鹵素燈的禁令,直到2018年9月。LightingEurope組織致力於代表歐洲照明行業的利益,處理LED產生的革新問題,曾遊說委員會推遲禁令直到2020年,但最新聲明表示將由最初定的2016年9月推至2018年9月。

   LightingEurope在2014年年底曾反復發文質疑淘汰鹵素燈的時間定為2016年,甚至質疑即使推遲到2018年是否就有足夠的時間使開發出的LED的產品滿足經濟適用的要求。該組織質疑固態照明(SSL)的替代品是否能滿足一換一的、與鹵素燈輸出相匹配的替換方案。此外,LED產品高昂的價格是否可能意味著消費者買不起新的燈具。因此,LightingEurope建議,禁令時間設在2020年之前或許不能滿足整個歐洲多達2億燈具的安裝。

   推遲到2018年的禁令將影響到從AC電源供電的非定向鹵素燈。定向鹵素燈和其他特種形式的滷素燈將不在該日期限令之內。歐洲委員會表示,切換到LED燈可以在20年的壽命內為消費者節省115歐元(約766人民幣)。但委員會也承認,推遲到2018年將產生更加引人注目的經濟效應。

   LightingEurope秘書長Diederik de Stoppelaar說:“雖然2020年是逐步淘汰鹵素燈的更理想日期,但2018年也是一個可以接受的折衷辦法。消費者必須認識​​到的是,替代發展的技術需要時間來完全實現,再到後來成為市場上廣泛被使用的。”

via ALIGHTING.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D照明-群能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